我就看看

只有吐槽 疯狂吐槽

逛了一圈,发现你们🐦jj对于mrkm制霸民放颇有微词,一心想看肉撕新塔普。着急忙慌跑去肉,人要么在对她们毛毛老师唱呛表示吃不下,要么嫌弃你团cm少,要么在对横不看剧恨在心中。压根没人说说mrkm😅


是因为你哩mrkm小透明?不不不是因为你们肉对他还感激上了

好今天好好说一下亲子组(呕———😷)

你哩hina关照亮哪一次不卖大义人设,到头来全是亮可怜无助傻不拉几需要你哩hina拉扯。每次有点啥动静风头都是cp向或是mrkm个人的,特么亮被摆哪去了嗯?

我们在对比一下她们恨的牙痒的bj

每次这两人互动,哪次的风头与亮点都是亮。钵溜笨笨那次,说到共演不搭话这个话题。你哩大义机巧的mrkm屁都不放一个,横在说错剧名的情况下(😂这个真是)还是把话头扔给了他。特么他不知道这样会被dis啊,那闭嘴就好了啊管他屁事。好的,亮成为话题焦点并成为好梗广为流传,横被骂死还零存在

求求你们开开眼不要傻逼智障结果自担塔普被悄咪咪抢了还“感谢村上”🙄🙄🙄🙄🙄👍🏼


你说说你们肉是不是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


再逼逼一句,亮从来不是你哩mrkm亲生的,特么绝对是隔壁家的孩子,带着距离防备与礼貌。你哩大胆mrkm谁都敢打唯独不打亮,哇哦好special。你特么会随意打不熟的人吗?
要亲生也是那个西丸好伐,也不看看mrkm在他面前那暴娇样

评论